感覺我的耐熱程度好像降低了
(這樣說好像我是塑膠製品 XDDD)

舊金山上個星期有一兩天氣溫達到攝氏25度
那時候我居然覺得真是熱死人了
這種溫度在台灣應該是最舒服的溫度了
而現在我居然耐不了這種熱
以後要是暑假回台灣八成會熱得受不了 = =

今天的氣溫是攝氏12~17度
這種溫度應該是台灣寒流來的溫度
現在這種溫度對我而言已經是小case了,不過衣服也穿挺多的就是 = 3=
(所以是說比較不怕冷了嗎 XD)

不過,我實在不覺得舊金山的天氣算是「氣候宜人」
跟台中比起來還遜了一點 = 3=

舊金山的天氣就跟瘋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