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連看了「淚光閃閃」跟「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所以變得很容易流眼淚吧。

「一直哭的話,隔天眼睛會變得紅紅的喔」小時候媽媽總會在我哭的時候跟我說
也許是真的哭的太多了吧,起床後眼睛有點乾澀…

我不會輕易在不熟識的人面前哭的
我也不喜歡把眼淚當作是女生的利器,即使我明白有時候女生的眼淚很好用
總而言之,是個既倔強但是內心又脆弱這樣奇怪的一個人

--
「妳最近過得如何呢?」朋友經常這麼問我。
「還不錯阿」我回答。

應該從何說起呢?
要回答最近過得好不好這樣的問題時,我都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好。

「還蠻順利的」我通常是這麼說的。
也的確是蠻順利的。我沒有說謊。
但如果可以我想要說更多,只是常常不知道該怎麼說起。

--
也許是到了情緒低潮的時候,所以變得精神緊繃又脆弱了吧
如果硬是要找一個理由的話。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要想太多,我也不想要擔心太多
快快樂樂無憂疑慮裝傻過日子不是很好嗎?
我為什麼要流無所謂的眼淚呢?

的確是很努力的在念書了阿
可說是問心無愧了。

如果要這麼辛苦為什麼不要放棄呢?
明明未來不是只有這麼一條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