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概是剛開學的緣故
所以真的有點忙,網誌都很久才寫一篇(心虛)

這學期選的課都比上學期的難 Orz

心理學本來就是比較難的通識課
我還不小心選到了honor的課程 = =
雖然老師都沒出功課,但是為了要聽懂她上課在講什麼每堂課之前都要預習
(之前在師大裡也從來沒那麼認真過 XD)
預習的份量大概是10幾頁,是不太多啦…(如果都是中文的確是不太多)
可是10幾頁我常常要看一個小時甚至更久,因為無法放任看不懂的字不查
所以…這就是英文不好的苦阿(淚)

經濟學比心理學簡單一點點
不過老師很愛出作業,而且也是要預習的課
大概也是10幾頁吧…但是這個可以看的比較快,因為內容比較簡單
正確來說應該是我不懂的單字比較少 XD

ESL也是功課跟閱讀很多的課
老師常常出作業,但是她都不收作業 = =
明明就是reading, writing, grammar的課,可是上起來卻像是speaking Orz
不是很喜歡她上課的感覺…
要我們寫作業可是從不檢查,只在上課問我們寫了什麼
然後要我們念自己寫的東西的內容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問到,所以有些沒寫的人根本就沒關係
而且最近很愛講美國總統大選的事,上次上課一半以上時間都在講這個
我都不知道我前天辛苦寫功課事要做什麼(嘆氣)

數學大概是這學期最喜歡的課了 XD
相對來講簡單很多,只是功課比較多而已
老師是很帥氣的女老師
她很年輕,大概30幾歲左右吧…
第一次上課的時候被她的左手手臂的刺青驚嚇到
整隻手臂都是刺青,真的很帥氣
不過數學課裡班上有90%都是華人
真的不誇張,放眼望去都是
感覺比較像是在香港或廣州上課,而不是在美國 XD

--
看在我有認真讀書的份上
懶惰更新的事就…原諒我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