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自己之前寫的東西
一個人差點要哭又突然哈哈大笑的好像笨蛋。

有時候還不時感嘆自己之前的文筆真好,或是怎麼可以想到那麼冷的話
有時候會好像突然回到當時的時間點,回憶起那時候的感動或是傷心
如果沒有寫下這些東西,我可能都忘了以前的自己曾經歷過什麼。

雖然一直沒有毅力寫日記,不過這種懶惰的寫網誌也算是為自己記錄生活吧。
某個時間、某個地方、某個電影、某部日劇、某件事、某個人、某個歌、某句話、或是某個感動,就這樣,在看似想要交差的過程記錄下來了

然後突然發現今年的新年願望不能實現還是有點難過…

--
謝謝思綺
昨天妳給我的話讓我在電腦前流下了眼淚
因為我真的擔心過,如果我好幾年都不能回去是不是大家都要忘了我了

謝謝妳在吃午飯的時候還要聽我發發牢騷
因為想特別謝謝妳,所以寫起來記錄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