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做了四朵毛線花
好多花花好多好多花花好多
看得我眼花 ~( ̄▽ ̄)~(_△_)~( ̄▽ ̄)~(_△_)~( ̄▽ ̄)~

這次的第一朵小花跟上次的第二朵小花有點像
只是花心的部分有多了花蕊。

這朵是參考樂天的編織圖,是42號的花。
樂天的網站上是用白色毛線做的,看起來可愛多了 >///<



我很喜歡第二朵小花
看起來很小巧可愛,可是做起來有點難度。

這朵也是參考樂天的編織圖
我做完之後才發現我花心的部分好像跟編織圖上的有點不同,不過意外的看起來比較好看。(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不過花心有稍微凹下去,兩邊花辦凸起,所以比較立體)



第三朵是另外一種玫瑰

雖然這朵玫瑰比較簡單,但還是建議做上次我做的那種玫瑰
因為我剛捲起時給我弟弟看,他給的評語是:「好像大便。」 囧
好在,我整理之後還能看。

這朵也是參考樂天的編織圖,a和b的玫瑰,我是做青色那一朵的編織圖。
不過樂天網站上的看起來漂亮多了,我也要綠色毛線做葉子啦!(淚)



第四朵有點像是雛菊

這朵也是參考樂天的編織圖,b的那一朵。
只是我用的毛線比較粗,加上顏色比較深,所以做出來效果好像不太好,不然我還蠻喜歡這一朵的。(因為花辦比較好做 XDDDDD)



全部總共是七朵花~將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