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幾乎是所有女生會感興趣的話題
我當然也是,尤其我又這麼的「不瘦」。

我的體重一直都維持穩定的「稍重」。
高中有試著要減肥,但總是到一個瓶頸就瘦不下去了,因為我實在是不愛運動,不運動就無法突破瓶頸,所以過沒多久又回到原來的體重。
大學在夜市大學 XD,直屬學姐會家聚送消夜,晚上可能又會有室友買吃的東西回寢室,在這樣的環境下體重不要爆表就阿彌陀佛了。體重一直維持在我的最上限。(請不要問我最上限是多少。)

今年暑假,突然心血來潮想說來減肥一下好了。其實也沒有特別節食或做甚麼運動(因為我真的很不愛運動 XD),大概就飯沒有吃那麼飽,還有吃完飯後沒有馬上坐下,或是睡前做一些根本就不可能變瘦的空中踩腳踏車運動,是有稍稍的變瘦,以非常慢的速度。但後來過沒兩星期就又變回原來的吃飯量了 XD

然後要開學前的前兩個星期,秤體重時突然發現瘦了兩公斤,但我只有暑假剛開始那時候有「想過」要減肥,後來的兩個月都正常飲食,也沒運動,整天都待在電腦前,這樣也會變瘦我覺得莫名其妙。所以我以為大概是運氣好而已,過幾個星期就變回去了吧。

開學後也許是因為天天要走上坡去學校(舊金山地形有很多上下坡),每次都走的我上氣不接下氣,還有剛開學的時候跑來跑去的以及換堂的時候追趕跑跳碰,所以就一直變瘦,以一種沒有認真減肥但算很快的速度。

昨天秤體重的時候我還以為磅秤壞了,因為我從國小六年級之後第一次突破那個我一直無法突破的體重,而且體脂肪也減了5%左右,如果說每天走那一小段路去上課就能變瘦的話,那我還真是要感謝我搬回Oakland跟爺爺還有爸媽住。

只是,變瘦後褲子變鬆了有點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