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蛋很好吃,可是最近更想吃金牛角


中午在學生餐廳吃我的午餐,是媽媽做的愛心便當,炒飯加一顆滷蛋。
我的對面坐了兩位小姐,是美國人,她們很開心的聊著天,我很開心的吃我的滷蛋。然後,其中一位小姐突然跟她旁邊的朋友說:「我一直想知道那個咖啡色的蛋是怎麼做的,它看起來真神奇。」接著就轉向我問我那個蛋是怎麼做的。

我知道醬油的英文,可是突然被問起怎麼做滷蛋的就熊熊忘記XD

我跟她們說要先煮水煮蛋,把殼剝掉,然後再用醬油、水、糖去煮。
嗯…所以用英文說(假設哪天你也需要跟外國人解是滷蛋怎麼做的話XD)就是:
「First, we boil eggs, and then peel the shield. Then, put water, soy souse, and sugar to cook eggs.」

跟她們講完之後,整個就是散發出一種不可思議的表情。原本好奇咖啡色蛋的那為小姐就說她原本還以為是另外一種蛋呢!XD

--
最近好想吃金牛角喔…
好想吃金牛角金牛角金牛角金牛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