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創了一個月一篇網誌的記錄了。


學期已經快結束了,期待很久的寒假要來了
(寫到這裡已經開始覺得中文程度退步到國小了…)

我可不可以用英文繼續寫 .__. ?
嗯…還是用中文寫好了,這樣可以練習中文 XD
(一直在自言自語。)


嗯,寒假要來了
但我已經開始在擔心下學期的課了
這學期的課已經有點重,下學期選了更難的課,不知道能不能撐過去…

--
前陣子去看了牙醫
我在今年三、四月的時候就發現一個蛀牙,那時候想說暑假能回台灣看牙醫所以就沒有理它。
可是暑假我沒回台灣,所以蛀牙就越來越大
前陣子爸爸終於帶我去看牙醫,蛀牙已經大到要抽神經了

如果說之前戴牙套打鋼釘是第一可怕的看牙經驗
抽神經戴牙套絕對是第二可怕。

第一次去看的時候是把神經抽掉,清乾淨蛀牙。
第二次是最可怕的部分,牙醫把我那個蛀牙的牙齒大部分的地方都磨掉,只剩下中間的部分,而且還切掉了一小部分的牙齦;過程中不時聞到烤焦的味道,雖然打了麻醉藥但還是隱約覺得痛。然後在那個牙齒的外面先給我戴上一個暫時的假牙。
第三次是在牙齒裡放鋼釘,然後帶上一個永久的假牙(牙套)。


經過這個可怕的看牙經驗後,現在我得了一種吃了東西就想刷牙的病,感覺要是不刷牙就會蛀牙似的
因為,抽神經真是太可怕了!

還有,在美國看牙醫很貴。

--
期末考要來了
所以大概又要長蜘蛛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