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9.4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了一直夢想的台北
2007.2.10帶著念念不捨的心情,離開生命中的台北
今天晚上是最後一個晚上了。

有許多心情不知該從何說起。

「妳是騙我的吧!其實妳下學期還會來上課的,因為妳看起來根本就不像是休學的人。」妳曾這麼說。
「是真的,我可以給妳看學生證。」
學生證上已經在下學期和下下學期上蓋了休學的印章。

有時候,我自己也覺得不是真的。

台北的生活,有時候就像一場夢一樣。
遇到許多人,經歷許多事
或許明天醒來,發現自己其實是在家裡做了一個很長的夢而已。

寢室裡只剩我也許是件還不錯的事
因為我不用在明天早上跟室友說再見
這樣的確少了那種傷心的感覺。

除了這兩天吃了兩次送別的晚餐
我盡量的不去想那種離別的心情
如果沒有打這篇,或許我不會發現我其實有很多不捨
如果不用打包,或許我會以為我不用離開
可是這些這些動作,都不斷的提醒著我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離開之後哪時候會在回來?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許下個月就會回來,或許永遠也不會回來…

就要跟台北說再見了
可是不知何時會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