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是期待放假
越接近放長假的時候心情就越開心
但是,今年似乎沒有很期待寒假

我的寒假已經開始了,一直持續到明年的一月十八號
一個月的假期,我卻有一種失落的感覺

下個學期會是我在City College of San Francisco的最後一個學期
明年的秋天,我就會轉學了
如果我的personal statement沒有糟糕到讓UC Davis想要取消我的TAG
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會去UC Davis吧

努力了這麼久,總算是有一個還不錯的結果
可是,卻突然覺得不捨起來
不捨在CCSF的一切

但,總要前進的
誰也沒辦法一直待在原地賴著不走。

過了這個寒假後,就是最後一個學期了
三年不長也不短的時間裡
認識了許多人,經歷的一些事,心態改變了不少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成長

寒假裡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