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無所事事除了看一堆偶像劇之外
還能順手做鉤針娃娃(連看偶像劇都要把自己搞得很忙)
所以邊看電視邊做鉤針娃娃大概是目前最得意的一項才能。

這次的編織圖一樣還是參考Bonnie & Crafts
這是非常適合初學者的鉤針娃娃
有趣的是,只要改變耳朵和鼻子,小熊的身體可以做成兔子、小豬、或青蛙

需要注意的地方大概只有換色
其實做單色也是可以,但是用不同顏色做手腳感覺比較可愛

--
到目前為止,大約做了十一隻小熊,因為想要送人所以才趁寒假完成
已經送出幾隻,手邊還有七隻小熊
每一隻都好可愛喔~
七隻小熊

後來發現咖啡色小熊特別討喜,所以私心的做了兩隻,是雙胞胎
雙胞胎

粉紅色迷你小熊(使用較細的毛線)
粉紅迷你熊

來比比身高就知道有差 XD
比身高

--
我一直不清楚眼睛到底該如何固定
而我買的眼睛又無法用線縫上(或許是我不知道如何使用)
所以我只用熱熔膠黏上眼睛。

如果是要送給小孩子的話,可能不能這麼做,因為眼睛會脫落,小孩誤食就不好了,所以就需要用針線縫(刺繡)上。
但是我不太會縫(刺繡),所以總是縫得不太好,小熊的鼻子也是失敗過幾次才漸漸縫得比較順手。
如果有人知道該如何試當處理小熊的眼睛的話請麻煩告訴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