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補習班
實在是很欠罵...
嗯...可能是我對補習班電話充滿敵意
不知道...但只要接到補習班電話我就沒有耐性
如果再加上是很笨的菜鳥
就更是一把火從心中燃起

昨天,接到一通東X補習班的電話
因為是我爸先接起的
我以為是同學打來的
結果拿起電話
聽到電話那頭充滿了嘻鬧聲
"喂"了一聲後,對方似乎還沒聽到
她過了一秒後才驚覺我已經接起電話了
結果她劈頭就問我考幾分
我因為她剛剛的不敬業態度
所以就說"對不起,我不想說"
她說"這樣阿,妳不想說,那妳志願卡繳了沒?"
我聽了他些許輕蔑的口吻
所以很不客氣的說
"廢話,妳問這什麼白痴問題!!"
然後掛電話...

今天,依舊是東X補習班
不過換了一個人
應該是昨天被我掛電話
所以今天那個人先說"妳志願卡交了嘛,那請問妳的成績是多少?"
因為我實在被這補習班吵的很煩
加上昨天那個人讓我很不高興
所以我一聽到他說是東X
心裡就很怒
我說"你們補習班已經打過很多次了,請不要再打來了,我不會重考!!"
接著就掛電話...
這樣他應該得到他想問的東西了吧...
反正就是想知道人家要不要重考,但又從很笨的問題下手
我想,如果你客氣的問我要不要重考
我頂多客氣的回答你不用
也不用你一直打,我一直罵...

之前想說要去補習班打工
但是一想到是要打電話
就想到我經常不客氣的掛電話
嗯...應該會遭天遣吧...
現世報是很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