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雖然今天是8月24日
但還是很想寫昨天的那個重大事件
除了它是八二三抗戰紀念日之外
還是我"終於"考上機車駕照的日子><

雖然這並不是怎樣光彩的事情
但還是不的不說...我第三次才考到...
不知道是我比較笨...還是監理所跟我有仇
一般人了不起考兩次就會過了,但是我...
更了不起的考了三次>"<
我本來想說如果這次再不過,那我大概會創台灣紀錄吧
要考之前我還想...
反正國父都革命十次才成功
所以我不過也才第四次,就豁出去了

而且想想,我都是挑到特殊的日子去考的
第一次→2月14日情人節(超想在這天考上的...)
第二次→3月29日青年節
第三次→8月23日八二三抗戰紀念日(其實根本很少記得它...)
原來要在抗戰勝利的日子才會成功啊...無奈...

不過呢...
雖然之前我以為是因為我沒練習所以才一直考不過
但後來發現...機車也是一個很大的因素
因為我家的機車是125cc的→超重>"<
後來有人跟我說90或100的機車比較好考
所以我爸特地去借了90cc的機車讓我去考
果真輕了許多...好控制多了
而且在一個多月的無照駕駛訓練下讓我比較有膽子
很好,總算脫離無照駕駛的身分了...萬歲!!>﹏<
(雖然那時我覺得有些有駕照的人騎的比我更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