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我似乎又再度病了...
就在921的今天...
其實我已經不想管六年前的921究竟死了多少人,損失了多少
今天的我,已經顧不了那麼多,我只想趕快看到一個好醫生

早上8:10居然要聽教官廢話
我拖著隨時會昏倒的身體
勉強的聽完了新生訓練時已經聽過的千篇一律
已經快不行了...我心中一直這麼的想著,我可不想在學校禮堂出狀況
終於結束了...先到健康中心看看醫生
但我只能說...學校的醫生實在不可靠,蒙古大夫是吧= =
反正吃了薬的我,繼續拖著身體到下堂課的教室,因為要加簽...
但上課時我根本聽不下也聽不進,整個就是頭暈想吐,我更確定校醫是沒用的

好不容易撐到了下課,也加簽到了,但是我無法再上下午的課了...
下午的課原本也要去加簽的,但在同學的慫恿下,在宿舍睡了一個下午
似乎有好點...不過只有那麼一下子...
晚上真的已經是到我的極限了
我哭了...很想家,很想吐,頭很暈...
我嚇到了直屬學姊和同學
我慌了,她們也慌了

走了許多路,我已經不知道是如何走到診所的
看了一個可靠一點的醫生
吃了薬,睡了覺,終於好多了,終於...
今天真的很漫長...終於結束了

明天還要上催眠力十足的地學通論...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