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了大五的家聚
嗯,看到了我大五的學長
但那個學長的開場白還真是...

並不是學長長的不好看,唉,這不是重點。
因為他帶著"家眷"一起來家聚了
我們家就和他的女朋友那家一起家聚,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呢...他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
"學妹,妳吃素阿?"
"嗯。"(我心想其他學姊應該早就跟他說了)
"妳真是個怪人,我們家都專出怪人的。"
我聽到還真不知道應該做如何的反應...
旁邊大二的學姊就跟我說
"學妹,妳不要太在意啦!反正他就是這樣,因為他也說我很怪。"
"為什麼?我又不覺得妳奇怪。"
"因為他說我的名字很奇怪。"
"還好吧,只是名字很中性而已阿,現在女生的名字都很中性阿。"
"反正他說話就這樣,總而言之最怪的人就是他。"
"喔..."

本來對學長存有一絲絲的...嗯...應該是夢幻的感覺吧
但是就在昨天晚上完全破滅...
還是學姊好阿!!
也許是我不該對學長存有太多的期待的
那種長的很帥,很溫柔的學長
還是只適合在網路小說中出現...

家聚的過程中
學長是有跟我講一下話,反正就是串門子。
"學妹,妳有跳啦啦嗎?"
"沒有。"
旁邊大二的學姊還幫我加了一句"學長,她很虛,從開學到現在一直在生病。"
"喔,那妳體力好嗎?"
"呵呵,不好。"(我體力好的話就會跳啦啦了阿)
"因為妳吃素啦,所以抵抗力才會不好。"
"可是我以前不常生病的。"
"那就是水土不服啦!這樣妳會很累耶,因為出去考察要體力,但妳又不吃肉。"
"呵呵"(...)

後來講了什麼已經不是重點了
我開始很擔心以後的日子...
是阿,地理系就是要考察
我吃素這件事的確是會很麻煩,我是不是該考慮破戒這件事呢?
而且從我一直生病這件事看來,我真的很容易水土不服><
最近我才聽說一件事情
如果有修教育學分的人,沒有去畢旅是不能畢業的。
畢旅聽起來應該不錯阿?
不,別人的畢旅可能都出國玩什麼的
但是地理系的畢旅是環島十天
環島也不錯阿?
不...,因為環島十天是去考察,而且還是住在廟裡。
喔,天阿!!
如果是課業上的辛苦我都能忍受
但是這種,我真的很恐懼...
有一種上了賊船的感覺><
看來我要好好鍛鍊我的體力了。

而且我個人覺得
我真的很不適合吃家聚
因為上次的家聚完...我就拉肚子了>"<
這次吃的還是吃到飽的燒烤和火鍋
當然燒烤我不能吃,不過有一鍋火鍋是特別幫我用素食的
但是我還是有一種很"不純"的感覺
這也是沒辦法的...
反正吃到最後我已經開始覺得那充滿肉味的地方很噁心
回到宿舍後...還是拉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