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來台中,心情很好。
剛吃完晚飯就去找了牙醫,沒錯...
我要矯正我的牙齒了。

因為要把我的虎牙矯正進去
所以要先拔掉虎牙內的兩顆牙齒。
為什麼不能直接拔虎牙呢?還非得矯正?
這真是個好問題!
因為虎牙的牙根是最長的
所以如果拔虎牙可能會...嗯...
根據牙醫的說法就是不太好...

"因為要拔兩顆,所以今天先拔一顆,明天再拔一顆。"
"我先幫你打麻藥吧!"牙醫說
"好。"
"最近身體如何?"
"很健康。"我語帶快樂的說~
後來牙醫就幫我打了麻藥,打在要拔的牙齒上面
嗯...還好,還算我可以忍耐的範圍。
"等一下要打在下面,可能會有點痛,要忍耐喔!"
"嗯..."(Oh My God!)
的確很痛,痛的我直發抖...
"妳是在笑還是...?"牙醫問
(我怎麼可能是在笑!!我是在發抖,痛的在發抖啦>"<)

終於打完麻藥了...不過,好戲在後頭...
牙醫拿出拔牙的工具,我突然發現一件重要的事,其實我是要拔牙的,喔...
牙醫把那個可怕的東西放在我的牙齒上,搖了一兩下。
"會痛要說喔!"
"嗯..."
他繼續又搖了一兩下。
"會痛嗎?"
"不會。"
麻藥已經完全的發揮了,我覺得嘴巴好像不是我的感覺。
"既然妳不會痛,那我就不客氣了。"
(這什麼話阿!)
他的確很不客氣的"用力"拔
雖然我不會痛,一點都不痛
但是一想到我那顆牙從牙齦上硬生生的被拔下來,就覺得可怕。
所以在牙醫拔下牙齒的那一瞬間,有一個聲音= =
我"啊"了一聲
"很痛嗎?"醫生問
"不會。"我覺得我說這兩個字的時候醫生在偷笑...
"要把牙齒帶回去嗎?"
"好。"那可是我的牙齒耶!好歹我也要看看長怎樣。

"明天再來拔另一顆。嗯...明天早上如何?"
(明天早上!?我不是剛剛才被你拔一顆牙而已嗎!!居然明天又要拔一顆)
可是沒辦法,如果不快點用好,不知道哪時候才有空。
所以我只好說"好"
"那就明天早上9:30。"
(天阿...)

回到家後
因為嘴巴裡都是口水
所以把口水吐出來
沒想到...全是血!!!
天阿!我吐血了!!!
這不是林黛玉才會做的事嗎?
居然發生在我身上了!?

後來
咬了很久的棉花還是沒止住血
結果我用了一個奇怪的方法止血
就是吃冰淇淋= =
一來可以享受口腹之欲,二來可以止血
天下有那麼好的事情嗎?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