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半撘統聯的車回台北
因為早上才用牙齒
所以牙痛讓我睡的很不安穩。

大概就在我快要醒來的時候
突然一個很大的聲音嚇醒我
前面的擋風玻璃破了...
我那時坐在中後的位置
還是有一兩塊玻璃碎片飛到我那裡
整個就是傻眼。

還搞不清楚狀況
就聽到有人的眼睛被玻璃用到
我那時心想,好在我今天坐的位置很後面
因為前兩次我都坐在第一個位置...
今天真是逃過一劫。

似乎是前面的車子東西飛起來才會砸到玻璃
司機一直按喇叭要那台小貨車停下來
把小貨車逼到路肩要他停車
那個過程真是讓我直冒冷汗...

總算那台小貨車停車了
司機下車跟小貨車的司機理論的一番
要小貨車司機來看看破掉的玻璃和受傷的客人
司機叫了救護車
要我們其他客人等另一輛車來載我們。
載等待的過程中,一有大貨車或遊覽車經過,就會讓車子用力的搖晃,風真是大...
大概是因為在新竹的關係吧。

等了一下下
就有另一輛車來載我們,速度還算快。
好在那個受傷的人不太嚴重。

坐上了另一輛車
因為驚魂未定
所以就不敢再睡覺了...
一路到了台北。

真的是很恐怖
各位以後坐車最好不要做太前面的位置
要注意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