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
我終於熬過這個星期了
一個極度懷疑自己是英語系的一個星期。

總共花了三個晚上讀完12章,352頁的自然地學通論
連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
給自己拍拍手吧XD

考完自然地學通論
緊接著又要唸人文地學通論
花了兩個晚上讀完5章,247頁
昨天我3點才睡= =
整個就是我覺得快吐血了!!!
都是英文英文英文英文英文…
而且該死的原文書字特別小
讀的我都懷疑自己有老花眼了XD

昨天想送自己六個字「自作孽不可活」
唉唉,一切都是臨時抱佛腳阿…
平常不讀書的後果。
這也不能怪我
一般正常的中文書都沒在讀了
更何況是充滿英文的原文書
連翻開都覺得累XD

以前一直以為大學唸原文書很有"大學"的感覺
真是充滿夢幻的原文書阿...
但是,我現在才發現,原文書真是又愛又恨阿
並不是想的那樣,並不是
沒有唸外文系是正確的...
我對英文並沒有這麼狂愛,真的。

總共唸了599頁的原文書
這個星期我真的很懷疑自己到底是英語系還是地理系
除了指考外
沒有任何一件事能讓我唸那麼多英文
而我明明就是在地理系,地理系阿阿阿!!!
這是告訴我們不管在何處都要認真唸英文嗎?
我吧,我深刻的體會到了
期末考我會乖乖唸書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