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了計量地理
是open book
但是我這才了解到open book並沒有特別簡單

計量地理
就是在高三上的那些看起來很噁心的東西
像是:平均數、中位數、四分位差、標準數、變異數、離散係數…
還有一堆圖,像是:直方圖、圓餅圖、風花圖、三角線圖…
沒錯,就是這些東西…
高三最感到痛苦的東西又再度的出現了。

不過,好在老師是個"有趣"的好人。

他是香港人
雖然住在台灣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國語還是不太標準
所以剛開始上他的課時總是聽的很吃力。
他剛開學時曾說:「同學,不好意思我國語不標準,所以我上課會一直寫板書。」
聽起來很不錯吧,但是,他的字也沒好到哪去XD
字相當的潦草…
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我最不喜歡他的課
但是現在卻是最喜歡他的課。

我覺得蠻奇怪的
剛開學我喜歡的老師現在大都不太喜歡(因為看到了可怕的真面目…)
而剛開學討厭的老師現在卻反而很喜歡
人果真是需要時間相處才能認清楚的…

計量地理的老師有趣在哪裡呢?
這個嘛…
雖然它是"計量"地理的老師
但是他說他的數學很不好
喔,這絕對不是謙虛
是事實= =
因為他常算錯(跟許冠生老師一樣XD)
常常在寫了快一個黑板時才發現錯了…
而這時候他就會拍拍他的"禿頭"(這也跟許冠生老師一樣耶XD)
一直說:「哎呀,我錯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你還能怎樣呢?
只能拿出立可白塗掉重抄囉
因為沒辦法對他生氣…

這次期中考
考試前他說:「同學,你們可以帶書、講義、計算機什麼都可以,也可以在考試的時候跟同學借筆記,只要不要把答案給同學看就好了。」
超級high的XD
什麼都可以帶耶,大學第一次open book考試
真是新鮮。

學姊都說他的考試很easy
只不過,他給的分數像是用電風扇吹的
就是亂給分數…
所以即使你覺得考不好也居然過了
而覺得考的很好卻分數很低
這個…我該考好還是不好?
阿,沒關係啦,盡量寫就好。

考試當天,也就是昨天
整個就是忙。
桌子上有一張題目卷、兩張方格紙、兩張答案紙、課本、講義、計算機
桌子也太小了…
真的是手忙腳亂的。
那時候覺得自己真的有老花眼
方格紙上的格子怎麼那麼小
一直重複的算格子數,深怕自己算錯。
一下要翻課本,一下要翻講義,還有要用計算機
就算真的要作弊恐怕也沒那個時間= =
一共考了兩個半小時
差一點點就要算不完了耶,我的天阿。

考完整個就是靈魂被抽乾的感覺
這應該是指考完後算最多數學的一次
好吧,這不太算是數學
不過統計的東西真的很煩。

真希望我的考卷最重,電風扇吹不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