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是今天早上我看到鬧鐘時的時間
今天是…天阿,是星期五…
我睡過頭了阿阿阿(吶喊)

我該怎麼辦,誰快告訴我該怎麼辦!!!

早上不是別的課
是很機車的英文課= =
而已經過了第一節課了
真希望今天是星期六不是星期五…orz

今天早上整個寢室大家都在做好夢吧。

哎呀,我把鬧鐘按掉後,再起來時已經是9:00了
冬天的確很適合睡覺…
我慌張的從床上跳下來
再看看室友,什麼!?她也還在睡覺
「快起來,已經九點了!」
「阿?」室友用朦朧的眼神看著我
「妳不用上英文課嗎?」
「不用。」她繼續倒頭睡…
怎麼可能不用上英文課呢?難不成她們老師請假?

沒辦法管那麼多了
隨便刷牙洗臉後,趕緊打電話給同學
「我睡過頭了,怎麼辦?」我非常慌張的說
「妳也睡過頭了阿,老師已經點過名了,所以應該不用來了。」
「真的嗎?這樣沒關係嗎?真的不用去上第二堂課?」
「不用緊張啦!沒關係。」
我真驚訝同學的鎮定,看來她已經經驗老到了…
雖然她說不用去,可是還是非常的忐忑不安,因為我的英文老師很難搞= =

後來十點去上軍訓課時
去問了同學上課的情況,還有請假…
「怎麼辦怎麼辦?我真的不是要故意翹課的…」
「喔,沒關係啦,真的沒關係,去請生理假就好了。」
「可是要怎麼請?」
「我可以帶妳去,我可是有經驗的呢!」
「嗯,謝謝妳。」

後來去請了『生理假』,一個女生特有的假
充滿心虛的給教官簽名…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破紀錄的
破從未翹課的紀錄…
可是今天破功了(阿阿阿)
而且千翹萬翹,居然我的第一堂翹課是英文課…
嗚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有請假了,所以應該不是翹課了(嗯)
突然覺得當女生很好(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