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好煩好煩,好忙好忙好忙
我快要爆炸了
真希望下個星期我還能活著…

這個星期一考了氣象學期末考
嗯…我在星期天晚上才開始唸,真是不要命了= =
隨便,考過就算了。
期中考延後,期末考提前
喔,老師真是體貼人阿= =+

下星期有一本3000字以上的讀書心得要交
我才剛開始寫…

下星期有六個期末考
喔,真是太high了

還有該死的中國地理要辯論
最該死的是兩個題目在同一天辯論
我。討。厭。林。雪。美
弄那個什麼辯論的
我不想跟中國大陸那麼熟= =

還有翻譯原文書

真是排山倒樹而來阿阿阿!

心情很浮躁
很討厭。

我想要跳過期末考直接放假
雖然這不太可能…

有誰想幫我寫心得的嗎?
下下星期還有兩本
現在,變成國文系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