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跨年。沒有。時間
想要。跨年。沒有。人陪

來台北的第一年
我也想要跨年…
可是好多事情,沒有時間…

今天為了中國地理的辯論
還特地到台大圖書館找資料
因為學校的圖書館太遜了…orz
台大不愧是台大阿…
學校很大(= =)
雖然我以前覺得可以在校園裡騎腳踏車很夢幻
不過,現在覺得學校大到要騎腳踏車很累。
台大的圖書館真的好讚
超級高級的,也很大(廢話)
據說是全國最高級的圖書館(嗯,應該吧)
雖然聽說我們學校的圖書館是第二名
不過,第一名跟第二名也差太多了吧
明顯的感覺的到資源分配不均(唉…)
怪不得全台灣的學生拼了命也要上台大…

老師那時候跟我們說要辯論時
她很得意似的說:「我希望你們多去別的地方找資料阿,陸委會什麼的都行。」
看來她要我們努力找資料的目的是達到了
從來沒那麼認真過= =+
我和同學在影印資料的時候一直唸:「天呀,我們居然這麼認真…」
今天一共影印了155圓…白花花的紙…
我第一次到台大居然是它的圖書館…

我們這組的辯論題目
宏觀調控對中國經濟的影響—整體而言,是好是壞?(正方)
加入WTO的優缺點—整體而言,是好是壞?(反方)
最近我的頭腦裡不時出現什麼宏觀調控、WTO的
我一點也不想要跟經濟那麼熟。
我一點也不想要跟中國那麼熟。

現在因為中國地理搞的我很焦慮
因為我們這組太"幸運"了
兩個題目居然在同一天辯論
算了,一起死比較乾脆。

明天,2005年的最後一天,要讀期末考
後天,2006年的第一天,要討論辯論
真是充實阿= =+

我也想要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