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的孤單
唱:劉若英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編曲:李雨寰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覺得不安 
因為我總是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他就離開
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於是我學著樂觀 過著孤單的日子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有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
找不到 答案 我沒有答案

天空已蔚藍 我會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珍惜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習慣不安 
因為我總會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
並不是非要有個人陪才行
只是,有時候,會覺得孤單。

晚上獨自走在學校的圍牆外面
看著台北的天空,台北的月亮
突然好想念台中的家人...
看著街上親密的情侶
就突然好想要有個人可以陪伴...

想要有個人可以一起看月亮,看星星
想要有個人可以擁抱
想要有個人可以哭訴
想要有個人可以讓我任性
想要有個人可以讓我在他面前軟弱...

其實我並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其實我不是故意要裝做堅強
其實我不想要再這樣堅強下去,真的好累,好累...

好多事情,沒有人可以傾訴
好多委屈,沒有人可以抱怨
好多辛苦,沒有人知道

好想要回家
回到那個我熟悉的地方
熟悉的土地,熟悉的空氣,熟悉的人群
再過兩天就可以回家了
可是總覺得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