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學我的電腦就壞了
現在正借用別人的電腦…
要到下星期一我的電腦才會回來
過著沒電腦與世隔絕的日子,其實不會太糟糕
只是…沒辦法跟大家連絡…

看來我的電腦也很用心良苦
它希望我好好認真…

才剛開學一個星期
但我卻覺得好像是期末的錯覺
因為,真的有很多事情可以忙…

這個學期我有四個考察
雖然考察出去玩好像很不錯
但是,我想考察回來會很痛苦的吧…
而且一次四個考察,都集中在3、4月份
我大概那陣子都不能回家了…

這學期的課感覺都很重
報告、考試是一定的
加上考察
還有這學期參加了一個讀書會,要翻譯大約30頁的原文書
阿阿阿,我的英文已經退步到不知道什麼地方去了…
很多事情都積在一起,感覺壓力很大…

那個,到底是誰說大一下很閒的?給我站出來!
我有種累的快虛脫的感覺
應該是老了老了…= =

我想要悠閒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