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網誌吧。
話說我很久沒寫了
不知道,我不太有文人的頭腦,沒辦法寫出什麼了不起的東西…

最近的生活
日覆一日的過著相同平凡的日子。
沒有什麼特別的
除了花錢花的特別兇之外…
開學總是要買很多看起來很厚很貴的書
裡面寫著別人的語文—英文
然後拿在手上感覺很厲害,尤其拿進捷運站的時候 = =
可是打開後很催眠…
難得有中文的教科書我們會很高興的…

在上學期,似乎很認真的讀書
可是,真的覺得那樣的生活不是我要的大學生活。
和思綺聊過之後,突然領悟到了
畢竟怎樣認真,我想,我是不可能拿到班上第一名的
那麼,又何必追求著那個永遠追不到的目標呢?
又為什麼不往別的地方發展呢?
大學並不是只有課業而已,我一直清楚
只是,我一直用課業來當作藉口
藉口課業忙碌所以不能參加其他活動
但是,班上還是有很多人有辦法參加很多活動阿
雖然成績可能沒有很高
但是學到了更多東西吧…
我的心裡其實嚮往著那樣
可以精彩的過生活,而不是只有功課而已。
所以,這學期參加了地理營
嗯,應該會很忙碌吧…

寒假在整理以前寫的東西時
看到了一段文字,是以前從網路上看到的
現在看來,的確是完全的體會到了其中的意涵了
雖然我希望,如果能永遠體會不到其中意涵會更好…
是這樣寫的:

當你不是我的,的時候,
我知道那是人生的必然
我已經準備好給你很多祝福。

這種事情一直都是很"感覺"的…
在認識新的人時,怎麼會知道那個人會不會變成好朋友?
或者,怎麼會知道那個人會不會是一輩子的知己?
再者,又怎麼會知道那個人會不會變成一輩子的伴侶呢?
就算訂下了許多條件
條件上說,要英俊、聰明…等等
但是,最後跟自己共度一生的卻是個不英俊也不聰明的人…
完全憑感覺的吧,不管是友情或愛情,沒有理性可言。
努力的在說服自己釋懷,因為這種事情沒有對或錯…
他沒有錯,她也沒有錯
而是,我錯了。

當好朋友比較自在
這句話,某種程度上,算是安慰自己的
因為,我比較適合當個好朋友,而不是女朋友
這樣也算是某種程度的悲哀吧…

唉…
因為春天要來了,所以莫名的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