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我真的是個天生無法跟人家好好相處的人…
這種人阿,天生就是要孤獨的。

一直希望自己能有一群好朋友,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能在一起
但是,卻又討厭被束縛的不自由感。
一直尋找著所謂的知己,不管在人生的那個階段
但是,知己並不是尋找就會出現的。
一直對自己說,一個人也是很好的
但是,一個人走在路上的時候又覺得孤單。

也許,我基因裡就是那種天生的好戰份子
堅持著自己所謂的原則和正義
遇到不合自己道理的就無法妥協。

總是在說話上得理不饒人…

雖然被討厭這種事情,我已經習以為常了
因為,我沒辦法讓所有人都喜歡我

但是,這次的討厭對象居然是好朋友的男朋友
也許他更討厭我吧…
一整個沒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