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英文課,老師要我們寫一個鬼故事的劇本
為了這個鬼故事我還特地去了PTT的鬼版…
如果不敢看鬼故事的人就別點進來吧。
基本上,前面的部分是鬼板上看到的民雄鬼屋的故事
不過結局是我想的(得意)
因為要翻成英文,所以人名就用英文
是有翻成英文了,但我覺得看中文比較有感覺,嗯。
如果看完睡不著我可不負責任的…。

===========================================================

鬼是不會老的

  Agnes和Brenda是很好的好朋友。這一天,Agnes跟Brenda說她想要到學校附近的鬼屋去探險。Brenda完全不知道學校附近有鬼屋,當然也不曉得關於那個鬼屋的故事,於是,Agnes就跟Brenda說了那個鬼屋的由來。

  從前那幢房子住著很有錢的人家,有主人、女主人,還有許多的僕人供他們使喚,生活的非常優渥。但是,這個主人卻非常的好色,經常騷擾女僕人,而女僕因為怕丟了工作也都敢怒不敢言。後來,新來了一個年約16、17歲的小女僕,男主人當然也對她起了色心,於是在某天夜晚想要對女僕非禮,小女僕對於男主人的動作非常恐懼,但又死命的反抗掙扎,不小心打了男主人一巴掌,男主人第一次遇到敢反抗他的女僕,加上對女僕非禮不成,於是腦羞成怒,把女僕推入後院裡的井裡。從那之後,那幢房子不斷有奇怪的事情發生,住在裡面的人不是生了奇怪的病病死,不就是發生了離奇的意外死亡,事情傳開來了,附近的人也就越來越不敢靠近那幢房子,當然,也沒有人再住進去裡面,久而久之就成了鬼屋。

  Brenda聽了覺得有點可怕,但是又很好奇想要去探險看看,於是就答應了Agnes,決定今晚跟她一起去。

  Agnes跟Brenda說了關於去鬼屋的一些禁忌,其中最重要的是千萬不可以叫別人的名字,否則,那個人的靈魂會被鬼抓走。

  Brenda銘記在心,抱著期待卻又害怕的心情去鬼屋探險。

  到了鬼屋,因為已經很久沒有人住過了,所以雜草叢生,不時還有陰風陣陣吹來。Agnes和Brenda兩個人很緊張的互抓著對方的手,慢慢的走進鬼屋裡,Brenda拿著手電頭走在前面,小心翼翼的現前移動,突然,手電頭照到了一個東西,好像一個在空中飄的人影,兩個人都大叫了起來,趕緊往外跑,Brenda因為跑在前面,Agnes跟在後面快要追不上了,所以叫了Brenda的名字…。

  Brenda突然覺得心裡震動了一下…Brenda停下了腳步,她們兩個人剛好站在鬼屋外,Agnes終於趕上了Brenda。

「阿…糟糕,我剛剛居然唸了妳的名字。」Agnes說。

「嗯…對不起我跑太快了沒注意到妳沒跟上。」Brenda說。
「應該沒關係吧,對不對?」Brenda有點緊張的問。

「我也不確定,但是,還是去給女巫去去魔比較好吧。」Agnes說。
「真的很對不起,居然是我叫了妳的名字。我是提醒妳的人,可是卻是我叫了妳的名字。」Agnes愧疚的不斷道歉。
「應該沒關係吧,不要感覺太抱歉了,去找過女巫後說不定就不會有事了。」Brenda說。

  於是隔天早上,Agnes和Brenda去找住在鬼屋附近一個很有名的女巫,想請她幫忙化解。

女巫有點生氣的說「為什麼要去那裡打擾他們呢?一不小心是會有生命危險的。」

  但是女巫還是答應要幫Brenda的忙,並且要Brenda明天一個人再去找她,並且強調只能她一個人去。

  Agnes和Brenda離開後,Agnes一直覺得那個女巫很奇怪。而且Agnes想起來,如果當年那個女僕沒被推下井裡害死的話,那年紀應該跟女巫的年紀差不多,所以Agnes告訴Brenda千萬別單獨去找那個女巫,Agnes擔心說不定那是鬼屋的那個女鬼…。Brenda要Agnes別想太多,她覺得女巫的年紀說不定只是個巧合,而且她並不覺得女巫有什麼奇怪的。

  隔天早上,Brenda單獨一個人去找了女巫,雖然她覺得沒告訴好朋友Agnes有點過意不去,但也沒有多想。

  到了女巫的住所,女巫那時不在家,於是Brenda站在女巫的家門外等。等了一個小時後,女巫終於從外面回來了,手上好像拿了一些像藥草的東西,Brenda看著女巫駝背的身軀及臉上的皺紋,她想起了Agnes講的話「如果當年的女僕沒被害死的話,那年紀跟女巫是差不多的。」

  Brenda突然覺得越來越害怕,女巫要Brenda跟她進屋裡去,Brenda想逃跑但又不敢逃,就在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Agnes出現了。Agnes抓著Brenda的手快速的往叢林的方向跑,而女巫在後面追趕。過了一陣子後,她們確定女巫已經不在後面追的時候才停了下來。

「謝謝妳,Agnes。」Brenda很感謝的說。

「妳還是沒聽我的話來找女巫了。」Agnes說。

「對不起,我應該聽妳的話的。我覺得妳說的對,我越看也越覺得女巫是當年的女僕…」Brenda仍心有餘悸的說。

「Brenda,妳難道忘了,鬼是不會老的嗎?」Agnes露出奇怪的笑容。
「什麼?!」Brenda驚訝的叫了出來。

「而且,我還知道妳的名字…」Agnes說完笑了出來。

  當Agnes說完這句話後,Brenda的身邊不知道哪時候出現了一口井,她們居然在那個鬼屋的井邊!

  Brenda還來不及反應,就被Agnes推入井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