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打完了
再次的覺得我是英語系的…

原文書有31頁
在短短的幾天內,嚴格說來是四天
打完了翻譯…
天阿,我真厲害XD
翻譯一共26頁,22,639個字
我第一次打那麼多字…
不過,我快累死了!!!!!
已經連續好幾天沒在兩點半前睡覺了…

為什麼不在寒假就打完呢?
我跟你說,這就是人阿。
閒閒的時候都不做
等到火燒屁股的時候才趕工
想送自己六個字「自做孽,不可活」= =
還好我故意選在學期剛開始的時間報告
不然到了期末就完蛋了!
因為我知道不管在哪時候
我都一定是用趕的趕出來…不可能乖乖的慢慢翻譯
所以,還是「早死早超生」
還好趕出來了…
我好想要睡覺~~~~~~~~

嘿嘿,英文能力突然快速提升~
不過,用這種方法太刺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