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占黑占黑占....
10+1+10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並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不用餓肚子和運動就會變瘦
2.即使不早睡黑眼圈也會消失
3.不用認真唸書分數也會很高
4.有花不完的錢用不完的時間
5.二十歲生日永永遠遠都不來
6.每天都能吃到媽媽煮的飯菜
7.每天都能擁抱家人不用分離
8.享受無憂無慮平凡的小幸福
9.天天都很快樂不用煩惱事情
10.我可以不要寫下面的題目嗎…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金城武。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抱歉,我不會游泳。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很愛很愛你。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時光機。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你問我我問誰。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吃個不停。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家人。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薔薇之戀。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做自己。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丟臉的事情,我不想說。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我還沒考慮好,應該是女生吧。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不清楚。

小玉問Q:寫到這...你累了嗎= =?
我說,這個出題者有打混的嫌疑。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學校沒有合作社,只有地下百貨。

平平問Q: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
好朋友,沒辦法她每個月都來。

上樓問Q :你/妳是個主動的人嗎?
看情況。

豆仔問Q:曾經告白過嗎?成功or失敗?
真該死,這什麼爛問題。

芒果問Q:你會結束這個遊戲嗎= =?
我想殺人。

幼稚鬼問Q:假如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好朋友竟然跟你男/女朋友在一起,你會怎樣?
這個問題太老梗了,拒答。

貢丸問Q:貢丸好不好吃?
抱歉,我吃素。

阿黃問Q:什麼事情最令你厭惡?
遇到不講裡的人。

咪咪嗯問Q:身材和臉蛋只能二選一,選哪一個呢?
臉蛋。

布布問Q:什麼是幸福
不用寫這些鬼題目。

布布的朋友問Q:林依晨和楊丞琳誰比較可愛?
我性向正常,不喜歡林依晨也不喜歡楊丞琳。

花花問Q︰現在想交男/女朋友嗎?
老梗。

大宝問Q:喜歡的對象條件
體貼,孝順。

Ice問Q:收過最棒的一份禮物?
朋友送的都是最棒的禮物。

MILK問Q:肚子餓不餓?
剛吃過晚飯。

大頭問Q:你覺得穿褲子應該先穿哪一腳?
右腳。

睏寶問Q:讓妳最後悔的一件事
吃太多。

大駐問Q:你跟男生/女生搭訕第一句話先說什麼?
沒搭訕過。

喜憨問Q:相信承諾與永遠嗎?為什麼?
這是什麼問題,回去重寫。

朱朱問Q:對你來說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靠感覺。

薇薇樂問Q:有過没洗澡就過完一天的經驗?
有。

小呸問Q:在一起的定義是什麼?
這個要問字典,不是問我。

可可問Q:初吻的日期/地點/當時的心情?
沒有初吻這種東西。

笨小薇問Q:現在最想做的事?
殺了發明這個遊戲的人。

沛問Q:會不會唸LOUIS VUITTON?
LV?

環問Q:怎樣才可以不聽到磨牙聲?
把牙齒拔光。

來佩問Q:財神到~送你一百萬要你全捐出去,會不會偷偷藏個幾萬塊??
我不想捐出去,我缺錢。

思思問Q:如果有你可以乘坐時光機,最想回到什麼時候去做什麼事?
國中時。

鎂鎂問Q: 這個時後你想起誰??
張棟樑,因為他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大Q問Q:對於不會玩大老二的人 你覺得...
沒特別覺得怎麼樣。

小柑問Q:這個遊戲有意義嗎??
沒有。

辣椒問Q:會不會唱“我愛台妹"?
並不會想要學會。

小小姿問Q:有要去台客搖滾嗎?
台客搖滾是什麼東西?

這樣就好了,我不想要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