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了地形學
很好,我有被當的覺悟...
明年可以再來一次喔(= =)

媽媽,我被地形學欺負了(嗚嗚)
我想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無止盡的亂鬧)

看見第一大題我就傻眼了...
全部都是英文,10題的英文單字
老師還很"和藹"的寫上,"不只是翻譯!可用圖文多元表達其字義內涵"
就算是這樣
不知道的英文字還是不知道阿(翻桌)
雖然我有乖乖的看書
(好歹我也看了整兩天了= =)
可是...我又不可能把全部的英文字背起來...

接下來就是所謂的簡答題了
只是,老師
你也太喜歡叫人畫圖了吧
嘖嘖,雖然我是地理系的
但至少我還沒上過地圖學這堂課
你怎麼要我生出"世界簡圖"這個東西(怒)
雖是"世界簡圖",但也是要畫個像世界地圖的東西阿>"<
還有一堆奇怪的東西也要畫圖...
這...這...老師你分明就是故意刁難我>"<

總而言之(丸尾上身XD)
我已經做好,被當的準備了...(唉)
可是我真不想重修地形學這恐怖的課了
夠了。

我以後一定認真上課的,高抬貴手不要當我...(苦苦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