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醫很隨性。
如果他的收費也能一樣隨性就好了 XD

前陣子,經過了可怕的打鋼釘
還有打完鋼釘後嘴巴受的折磨
這可說是我裝牙套以來最難熬的時期
那種痛沒有親身經歷是很難體會的。

可是
上星期回家,照例去看了牙醫
牙醫看看我的牙齒,說:「那個鋼釘好像沒什麼用…」
什麼?!
我說了:「那…我之前不就白打了嗎?」
牙醫:(沉默)
接著把我的鋼釘拿下來…
就像是用螺絲起子把螺絲轉下來一樣 = =
但是,那可是我的肉阿!
嘖嘖,正確來說是我的骨頭
以後如果照口腔X光不知道會不會多了兩個洞…= =

我被實驗了。

我記得牙醫要我打鋼釘前還跟我說:「打鋼釘會比較快用好啦!」
雖然我當時曾試圖想要阻止他
我有問他:「醫生,如果不打鋼釘,會比較慢用好,那是多慢阿?」
他只是敷衍我說:「妳不用問那麼多啦!別擔心,不會痛的。」
當然,醫生說的話絕對不能完全相信
說不會痛,就像是小時候打針護士跟你說就像蚊子叮一樣
是假的。

而且打完鋼釘後整整一個星期多
口腔內膜一直在破皮
破皮的地方還不只一個
如果有嘴巴破過就能夠知道那種痛了…
但是又跟單純的嘴巴破不一樣
因為那個鋼釘會一直磨到嘴巴
講話,大笑,抿嘴巴都會覺得痛
其實過了一個星期後並不是嘴巴不破皮了
而是已經習慣那種破皮的痛…

我受了那麼多的苦
居然跟我說沒用?!
是誰跟我說會比較快用好的!?
(/‵′)/~ ╧╧
太過分了。

當初我也是因為看在「會比較快好」的份上
才忍痛打的…
我要精神賠償。

對不起,我只是想要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