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
陽光,沙灘,比基尼(?)

跟佛堂的青年團一起去墾丁兩天一夜的旅遊
雖然很多地方
分別在國中和高中的畢旅都去過了
但是,一樣的地方,和不一樣的人去,意義與感覺都不一樣吧。

大鵬灣雖然去過一次
不過這次看到蚵殼島和水筆仔
也算是頗有趣的

南灣真是個値得一去再去的地方
一整個就是"水"!!!
可惜沒有多帶衣服
不然我也想讓自己玩到全身溼透>///<

關山是第一次去的地方
但是去的時間太早,沒能看到"真正"的夕陽
話說,夏天太陽下山的時間居然是七點?!

晚上逛了墾丁最熱鬧的夜市
雖然賣了各式各樣的紀念品
但是就是沒能看見一個一看到就想買的東西。
倒是買了一個台灣形狀的鑰匙圈
因為之前看到系上學姊有個一模一樣的
那時候就想說"學姊真是熱愛地理系阿!!"
所以職業病犯了,也買了一個。

晚上住在民宿的通舖
六個人一間房間
玩了"國王的遊戲"
我只能說,這個遊戲太可怕,嘖嘖。

隔天早上到鵝鸞鼻
國中和高中很不巧都去過
不過這次走了不一樣的路線
還差點迷路了= =
好在有我地理系出馬(?)
終於走出來
看到白色的燈塔莫名的感動阿~

社頂公園也很不巧的國中高中都去過
所以不想進去了...
玩完了人體心臟病之後
在外面的草皮上看大家玩足壘球
年輕真好阿~

這次最有趣的行程
莫過於去玩賽車了
雖然我很卒仔不敢開
但是還是跟爸爸一起坐雙人座的賽車
由他駕駛我比較放心...
快速奔馳的感覺真的很讚!


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去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