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坐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
與我家爸爸的對話:

「爸爸,至昕她們家養了一隻小貓耶!我想去看~」
『喔,改天有空再去吧。』
「聽說很可愛的樣子~」
『嗯,很喜歡跟人撒嬌,上次我去她們家的時候有跟牠玩。』
「至昕跟我說,她們家的貓是貓咪界的模特兒,說身材有身材,說臉蛋有臉蛋~」
『喔…我想是因為牠還沒結婚的關係吧…』

過了三秒…

『可是為什麼妳還沒結婚卻身材不好…』
「ˋˊ 你說什麼!走開!我不要跟你好了!!」
『明明就是妳自己先說的。』
「我哪有自己先說?明明是你!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