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爸爸接到了詐騙集團的電話
電話的那頭,是個男生的聲音
不斷的叫爸爸…

那時候,我爸在公司裡
雖然知道有90%機率是詐騙集團
但還是打了通電話回家,要我媽趕快打電話去我弟的學校查證

雖然平常跟弟弟吵吵鬧鬧的
有時候甚至開玩笑說:「你如果被綁走了我就是家裡唯一的小孩了,多好!」
但聽到了還是蠻緊張的。
還想著弟弟會不會太笨不知道怎麼逃出壞人的手掌心…之類的

好在打到學校後證實是虛驚一場。

弟弟只有一個,如果被綁走了就沒人給我欺負了 ﹨(╯▽╰)∕

我爸回家後,我問他詳細的情形
他說,剛接到電話時,他喂了好幾聲都沒聲音
然後突然冒出:「爸爸爸爸爸爸…」(←哭聲狀)
詐騙集團應該是在聽接電話的人是男是女,才決定要叫爸爸還是媽媽 XD
可是那個聲音很模糊,我爸沒辦法確定是不是我弟的聲音
後來他回了一句:「八你大頭啦!」(台語)
然後掛電話,才接著求證。

真是聰明又有智慧的爸爸阿~

雖然我爸平常不太正經,但是該正經的時候很正經,嗯
呵~這樣也沒關係啦~
平常瘋瘋癲癲的也很不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