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勃勒是師大的校樹
在夏天時會開出黃色的小花
掛滿整棵樹。

今天跟媽媽一起出門的時候
看到路邊的阿勃勒開滿了黃色的花
人行道上也都是掉落下來的花瓣
看起來很漂亮,不過掃地的人會很怨恨吧XD

我很高興的跟我媽說:「妳看!那個是阿勃勒喔!是我們學校的校樹。」
『蛤?阿爸樂?!』
「不是啦!是阿勃勒。」
『為什麼只有阿爸樂沒有阿母樂呢?』
「我就說了是阿勃勒了,跟阿爸樂還有阿母樂沒關係啦!」
『怎麼沒關係呢?阿爸跟阿母有關係阿。』
「對啦對啦,阿爸跟阿母有關係,可是那叫做阿˙勃˙勒。」
『喔…阿爸樂…』
「算了…」 ( ̄ ̄;)

過了幾分鐘後…
「既然妳問為什麼沒有阿母樂,那叫媽媽樂好了。」我說。
(媽媽樂,我樂我樂~)(←自己亂改達美樂的電話XDDD)
『不是啦,那個是阿公樂!』
「為什麼又變成阿公樂了?」
『對阿,就是阿公樂。』
「吼,妳很番耶!妳是番仔嗎?」
『哈哈哈,如果我是番仔,那妳就是番仔的小孩~』
「對啦對啦,我就是番仔的小孩…」 ╮(╯_╰)╭



開頭似乎很感性(?),但其實是要來搞笑的XD
我們家經常會這樣為了無所謂的事情亂聊
族繁不及備載(?)(←錯誤用法,但我就是要這樣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