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室友一起去地餐吃晚餐
就在從四樓走到地下餐廳的途中
我…我是笨蛋。

『阿悌,我們這個星期六、日一起去看「龐貝的一天」展好不好?』我說。
阿悌:「喔,妳想去看那個展阿,好呀!」
我:『是在科教館,士林附近的樣子,可是我不太確定。』
阿悌:「喔…我知道在哪,我和文芊曾在那露宿街頭過。」
我:『為什麼妳們在那裡露宿街頭阿?』
阿悌:「這…這說來話長阿…呵呵呵」
文芊:【反正我們就在科教館門前露宿了一晚。】
阿悌:「而且那天很冷…」
文芊:【對,真的很冷耶。】
我:『附近沒有捷運跟公車嗎?』
文芊:【有也只有11號公車。】
我:『嗯?那就只能坐11號公車去那裡了喔?』
『…』!!!
「…」= =
【…】= =

我:『阿阿阿…對不起我錯了…我是笨蛋阿阿阿…』Orz



11號公車就是雙腳,為什麼這麼老梗的術語我還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