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重,但是並不是在說我的體重。
剛剛有這個想法閃過腦袋的人通通給我自首!
(/‵′)/~ ╧╧

大二的課真的好重阿…Orz
我都不知道能不能平安的度過這學期。

原本只有18學分而已
加簽到了兩堂課,所以變成了22學分
感覺似乎不是很多
但是,課都好重阿,我的天阿。

幾乎系上的必選修都要用到原文書
世界氣候、地圖學、水文學、社會地理、生物地理、GIS
有些課雖然不用買原文書,但是上課的講義也是英文…
好多原文書,書錢...Orz

這學期上了德文課
整間教室坐的滿滿都是人,還有人想要進來旁聽
大家都想多學另一種語言吧。
老師一上課就說:「你們真是很有勇氣。」
「連地理系上的必修課都不會有這樣的場面出現,怎麼那麼多人阿?」
而且還不斷的說德文很難,希望有人會打退堂鼓
不斷的建議大家,如果這學期的課很重或是學分很多,千萬別修。
但是我還是想要修。
雖然第一次上完課後,有一種頭腦很難轉換德文的感覺
但是就是想要修。

只是德文的發音真的好難…
R這個音還需要用到小腹的力量
老師一直說認真唸的話說不定小復會不見XD
最好是啦。



題外話,最近小小的願望是…
唸好英文跟不要被當。
健達出奇蛋可以一次滿足三個願望
我只有兩個願望,應該可以答應我吧?

英文要天天唸,可是我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