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該怎麼說好呢…
嗯,必須先聲明,我的動機很單純。
只是我忘了網路上不能輕易相信人這件事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Hi5這個東西
其實我還是不太清楚到底那個的作用是什麼
因為都是寫英文,看了就懶 ╮(╯_╰)╭
大概是類似交友的網站吧…我猜。
只是會有人會把你加入好友
然後連那個人到底是誰都搞不清楚
反正也不太礙事,因為我不常用那個,無所謂。

前幾天收到一個外國女生在我的Hi5上留言
她說覺得我很cool(雖然我實在不知道到底我是cool在哪裡 = =)
所以想跟我交朋友…之類的
然後如果想多認識她的話能到她的網頁看看
嗯,是個很漂亮的女生
可惜我只喜歡男的 XD

今天很閒
所以想說那回她的留言好了
我真的只是單純的以為能夠認識一個外國的朋友,真的。

當我回了留言後
想說,那去她的網頁看看好了
我以為那應該會是個像無名之類的東西吧
嗯…開了那個網頁後,我傻眼了。

原來是她架的色情網站 = =
噗,我想說,妳有的我也有,實在沒什麼好看的。

老天應該會原諒我吧…
唉…都這麼大了,還相信網路上的人,我真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