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開學第二週,明天英文課就要寫in-class essay
而且題目很難 Orz
所以現在處於煩躁的狀態。

雖然好事情是老師已經公佈題目了,但是考試的時候不可以帶任何筆記
以前英文課寫in-class essay都可以帶筆記的(含淚)

題目真的很麻煩,是:
What type of education helps one to discover enlightenment?

這種題目太廣泛了阿,要從何寫起阿?
要在一個小時的時間限制下回答這種題目具有挑戰性
不過,最麻煩的是我還不知道我該寫什麼好阿阿阿!
至少要把大綱寫出來,然後背一下,不然明天就完蛋了 O_____Q

--
今天上物理的實驗課時跟一個從法國來的同學同一組。
他在上課前看一本書,我看不懂書的名字猜測他是說西班牙話。
結果,聊天的時候才發現是法語,於是我跟他說:「剛剛看你的書的名字我還以為你是說西班牙話的,因為我把看不懂的字都當成西班牙語。」
還蠻糗的。 XD

不過,實驗課還蠻歡樂的,三個小時的課,一個半小時就做完所有的實驗了,於是就快樂的提早下課。

可是還是沒想出英文要寫什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