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荒廢很久了 .____.;
最近做了洋蔥頭的鉤針娃娃,所以可以寫一篇網誌交差 (喂?!)

洋蔥頭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個原創的鉤針娃娃。
我在以前尋找洋蔥頭鉤針娃娃編織圖的時候並沒有看到任何的編織圖。
不過洋蔥頭這個角色當然不是我的原創,是Ethan的創作。
洋蔥頭的MSN動態表情跟大頭貼都非常的可愛,所以才引發了想做一隻鉤針娃娃的想法,但是網路上似乎沒有洋蔥頭的編織圖,所以就實驗性的做了一隻,沒想到還蠻可愛的,有抓到我想表現出的表情。表情是參考洋蔥頭「茶」這個動態表情。
可惜的是鉤針娃娃本身不能獨立站立,希望哪天可以突然想到解決的方法。
至於編織圖,目前我還沒有想分享給大家,因為作品本身不算是完美,等我想出站立的解決方法後再決定 (也有可能沒有這麼一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