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龍貓》是我很喜歡的卡通之一。還記得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年紀還很小,不明白其中的魅力,後來又陸陸續續的重看了很多次,隨著年齡的增長,每次感受到的都有所不同,也都會讓我想起童年時的純真。


這次想要做隱形龍貓(最小隻的龍貓),是因為當我問弟弟想要什麼當作生日禮物時,他想要這隻龍貓。
苦於沒有編織圖,所以我自己看著龍貓的圖片自己慢慢摸索。拆掉許多次之後才做出來。完成之後才發現似乎有點太瘦了XD 因為當初看的是小龍貓側面的圖片,所以只想著要做出有翹翹的屁股的龍貓XDDD

瘦身後的龍貓XD
P09.jpg

但是,側面很像:P
P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