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下的很像是我要寫愛情故事一樣,如果你是這麼想的,那就要讓你失望了。這篇網誌不但跟愛情故事八竿子打不著,還有點笨、有點蠢、有點痛、有點哀傷(聽起來也蠻像愛情故事會有的心情XD)。
我本來不是要寫這一篇的,想不到今天早上又發生一件笨事讓我不得不寫出來。一個星期可以寫兩件笨事的確是很哀傷阿…

事情是發生在風和日麗的今天早上,我一如往常的出門準備騎腳踏車上學。社區裡有人行道,然後接到外面的柏油路,我因為懶惰所以都是騎著腳踏車從人行道一路騎到外面的柏油路上。其中有一個轉彎的部分其實不太好轉,因為角度近90度,加上人行道又窄又小,腳踏車常常要放很慢的速度,然後以高超純熟的技巧才能轉過(完全就是在誇大XD)。

通常我總是能以近乎完美的技巧轉過那個彎,但是今天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我在轉彎的地方…跌倒了。

跌倒了沒甚麼大不了的,再爬起來就是了。但是,當你是跌在玫瑰叢中,滋味可就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的了…Orz

照片左邊就是暗殺者玫瑰叢,看看她們長得多茂盛阿…
茂盛的玫瑰叢

我整個上跌在玫瑰叢裡,第一個反應是「阿…也太丟臉了吧!!!
趕緊爬起來後發現我的腳踏車因為我體重的關係所以整個陷入玫瑰叢裡,而且被一些枝藤繞住把手,加上那時大概剛受驚嚇,一整個反應不過來,居然拉不出腳踏車。
然後才發現「什麼!?這個是玫瑰,我的手流血了T^T

最糟的是,我的鄰居看到了我剛剛跌入玫瑰叢裡的呆樣 Orz
他在屋裡透過窗戶看到我,非常緊張的問我「Are you OK?! Do you need help?」,說真的,我那時候很想躲起來…
我試著拉出腳踏車兩、三次後還真使不上力,想想還是不要再逞強,於是只好請他幫我把腳踏車拉出來。他還真是瀟灑又有義氣,馬上光著腳丫子跑出來幫我,我一邊擔心他會被玫瑰刺到所以叫他要小心,一邊又尷尬的想死。

Davis真是充滿好人的地方阿…

走到旁邊的路旁想要繼續騎到學校,可是看到滿手是血想想還是先擦乾淨再走,不然路上的人還以為我被家暴還是有自虐傾向 囧
除了血之外,頭髮、衣服、褲子、和背包上都有葉子跟蚜蟲和一些其他的小蟲子,整個就是非常狼狽。我才出門不到5分鐘就發生如此悲慘的事情。有那麼一秒鐘的念頭不想去學校了,天知道我接下來還會發上什麼更可怕的事情。

可是我還是去學校了,好在平安無事。

昨晚剛好看了《黑天鵝》,有一幕是女主角把自己的手指邊的皮撕開然後整個流血,我那時看著我流血的手的時候剛好想起那個畫面…

血流了好像不少,我還以為有很多傷口,到學校用清水洗乾淨後才發現其實還好,不過倒是蠻痛的。左腿也刺刺痛痛的。

左手看起來好像被貓抓傷。
玫瑰受害者1

這兩個小傷口最痛,被刺得很深的樣子…
玫瑰受害者2

右手中指那時候留很多血,不過也只有一個小刮痕。
玫瑰受害者3

而且即使穿著牛仔褲,左腿也被刺傷 T_T 好在昨天有刮腿毛(完全關心錯重點XD)
玫瑰受害者4


所以,各位騎腳踏車的時候請小心,不要跌到玫瑰叢裡喔~
(一般人應該都不會有這樣的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