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點也不認真


我沒有很認真念英文…
缺少了什麼吧,我想。

--
外公生病了,媽媽很擔心
舅舅們的不明智讓我和媽媽都很心痛。
而爸爸又出國不在家
我成了媽媽訴苦水的對象
還好,還有我在家裡陪著媽媽

好在最後外公可以順利接受開刀治療…

有時候很難理解大人在想什麼
對於這些無奈,媽媽也只能感嘆自己只是嫁出去的女兒,無法干涉

--
學個開車也會弄得心情不好

雖然已經上完所有的課
但那或多或少也在心理留下些什麼。

--
去補習總是很孤單
很想認識別人,但又沒有勇氣
常常整節課沒跟人說話

--
我知道這些都只是藉口
但就是提不起勁來

我想要那種動力
那種對自己負責的動力
那種誓死要達成目標的動力。

其實沒有那麼不快樂,但其實也沒有那麼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