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補習班開始了第一次的iBT模擬考
本來我以為只要過了高中就不會再有模擬考這種東西了。
還是逃不過阿…

模擬考,顧名思義就是模擬真正的考試並了解考試方向及自己的實力
考完只能用「慘」字形容。(我要在地上寫個慘字…T^T)

iBT考試真的是一個不只考驗英文能力,還考驗耐力、體力和眼力的考試。
首先,英文能力就不用多解釋了。
至於耐力和體力的意思就是,全部考下來一共將近4個小時,只有在考完reading和listening(大約2個多小時)的時候中場休息10分鐘,接著就要繼續考speaking和writing
而且,在這中間不能喝水上廁所講電話發呆睡覺。
除了考驗耐力和體力之外,還考驗了膀胱的收縮力 XDDDDDDD

眼力的部份呢,也許是我個人的關係,但我覺得在reading的時候那個字有點小
我看得很吃力,看完一篇我眼睛就酸了 = =
也有可能我本來就不太習慣在電腦螢幕上看英文字吧…總覺得字都黏在一起。

本來想說,第一次的目標就放低一點,40分就好了
但我覺得…應該是達不了40…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