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部適合在夜晚一個人偷偷流眼淚的日劇


最近看完了日劇版,離我看電影版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雖然都是講同一個故事,但是電影與日劇的感覺還是有些差別
電影版比較著墨於愛情上的描寫
而日劇除了描寫愛情,還有親情、友情、和師生的情誼

如果要問我比較喜歡哪一個
我想我會很偏心的比較喜歡日劇版。
不過,這樣不太公平
因為電影才兩個多小時,而日劇有11集可以慢慢的說故事
所以看日劇流的眼淚會比較多…

總是對這種沒有抵抗力
太容易哭了我。

--
因為之前先看過了白夜行
所以看到山田孝之和綾瀨遙是日劇中的男女主角時,還一時無法適應
兩部的風格相差太大了!

不過,結論是…我覺得綾瀨遙比較適合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的感覺
白夜行那種陰沉的感覺…她演的比較不好

--
雖然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講的是死別
很錐心的痛。

可是,生離也很痛苦
我從以前就這麼一直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