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想要打包
如果可以有任意門就好了。

該打包的行李還散落一地,心情也一樣。
不管有多久的時間都不夠…

想謝謝的人很多
想說再見的人很多
想擁抱的人也很多

事情很簡單,可是,心情卻很複雜。

--
「背叛」這首歌最近很紅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我背叛了自己
你也是

真的很痛
除了眼淚什麼也不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