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要到了
那個,不願意面對卻不得不面對的時刻。

考到了汽車駕照,也努力的去補托福
完成了對自己的承諾,也算是對自己所做的決定沒有留下遺憾。

一直知道會有這麼一天的,但是仍然不想去面對
即使是已經做了半年的心理建設
但還是有許多很難放下很難割捨…
不管時間有多久都不夠。

--
回想過去的生命裡
似乎沒有經歷過什麼大風大浪,過的也還算平順
一直都在父母的保護下成長,也一直都還沒有真正長大

這的確是人生的一個很大的改變。

對很多人而言,我的確是非常幸運的
在這樣的年紀裡就能夠出國,對許多人都是夢寐以求的
我也不用像一般的留學生一樣,飽受思念家人之苦
真的很幸運,真的,我不否認。

即使如此,還是有許多辛苦的地方
也是很多人難以體會的。

只要習慣了,一切就能步上軌道
但是在還沒習慣之前,對所有的人事物都在適應的期間
會發生什麼,將會發生什麼
那種要面對未知一切的心情
沒有真正經歷過也是難以去想像和體會的。

--
緊張嗎?
當然。

興奮嗎?
也許。

害怕嗎?
有一點。

究竟心情是如何的,連我自己也說不上來
摻雜太多情緒,太複雜了。

感覺就好像要重新開始了
拋棄過去的自己重新另一個人生。
也許,就像是剛出生到這世上那樣,即將面對嶄新的一切
那麼就要呱呱墜地了

--
你問我MSN不會換吧?
妳也問我MSN不會換吧?

但是,MSN能夠做什麼呢?

有許多上線下線的人們,但連會說一聲Hi的人都很少
這樣的感覺好空虛。

我很貪心,我想要的不只是一聲Hi而已
我想要聽聽妳跟我說妳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我想要妳高興的時候跟我分享,妳難過的時候陪伴著妳
可是可以陪伴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對不起,不能常常陪在妳們的身邊了
謝謝妳們,過去曾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陪我度過

我會學著堅強的。

--
行李可以打包
回憶也可以放在心裡
但是,
卻只能留下妳們

我也好想把妳們都帶去


如果現在是在另一個真實的我的夢中
我希望現在夢就能醒。

--
還是想跟你說謝謝
謝謝你的勇氣,雖然你一直解釋成自私
但還是謝謝你。

說再見 用微笑的臉;要再見 在某年某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