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像是第一天上小學一樣的感覺


早上搭公車去學校
學校離寄宿家庭很近,搭公車只要15分鐘左右
小小的遲到了兩分鐘,還好還沒開始考試,只在剛開始的自我介紹而已
另我很驚訝的是,還真多台灣人阿
今天來的學生大概20個左右,就有6、7個是台灣人
這樣其實不太好阿…
我的意思是說對學英文不好,不是說人不好 = 3=
太容易聚在一起了

喔,考試考了writing, grammar, and listening
嗯…不算太難
但我的writing一向不好 = =
寫完看了一下,心裡的OS是:真像小學生寫的作文 = =
只是測驗自己的程度在哪裡,所以就…照自己的程度寫囉…

然後接著介紹校園
學校非常的大
嗯…跟師大比起來啦,真的是大非常多
我想改天會照幾張相片給大家看看

然後新生訓練
其實是說一些需要注意的東西
像是:保險、安全、健康之類的
還有解說電腦教室的使用

老師都非常的好呢
也許是因為知道我們是國際學生的關係
所以都很有耐心的解說

嗯,結論就是
一切都很好

--
就說吧
是小學生作文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