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this restaurant!
有一點貴,但是相當值得

今天跟幾個同學一起去吃飯
在一家名叫「The Cheesecake Factory」的餐廳
顧名思義,他們的cheesecake很有名
一開始聽到它的名字的時候還以為是專賣蛋糕的店
果真是沒見過世面的鄉巴佬…= =b

它位在市中心,是很有名的餐廳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了
所以等了一陣子才終於可以開始吃飯

菜單裡有很多可以選擇
開胃菜、沙拉、三明治、漢堡、義大利麵、牛排…還有很多
可惜我可以吃的東西不多,當然錢也不夠多

我點了一個漢堡,弟弟則是點了一個義大利麵
當然我們可以交換吃 XD
本來以為一個義大利麵會不夠,所以才多點了一個漢堡
但是它的份量真的很多(因為是美國?!)
吃得超級撐的!

當要點甜點的時候,其實已經飽了
但是來到The Cheesecake Factory,怎麼可以不吃看看cheesecake呢?
cheesecake果真是名符其實的好吃阿阿阿阿阿!

只是要結帳的時候就會心疼
喔…加上小費和稅之後
每個人平均是25.33$,換算成台幣大約836
Oh my!
在台灣最貴的一餐
我想應該是之前學姐請陶板屋的那餐,也大概5、6百塊左右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吃這麼貴的一餐
不過,當作是見世面也挺不錯的
只是不能讓父母知道我們這麼奢侈 XD

--
好糟糕的食記= =
是中文退步還是...我不適合寫這種
我想是...一直以來就是作文很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