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寫這種數日子的網誌恐怕有偷懶的嫌疑
(不過好像一直都在偷懶XD)

說實在的,跟一個月沒什麼差

到底是誰跟我說來美國兩個月後英文就會變得超好?
為什麼我覺得我英文還是馬馬虎虎普普通通?

--
有時候總會突然好想吃臭豆腐
或是以為走到巷口就可以去7-11買零食
或是以為騎個摩托車就可以到屈臣氏買個東西
或是以為坐公車就能到科博館
或是以為坐統聯就能到台北
或是以為自己能有架飛機可以到我想去的那家臭豆腐小吃店…

--
妳們都好嗎?

或許對某些人沒什麼改變
因為我們總是在看對方上線下線而已
但是,距離總讓我覺得…無奈

雖然我們擁有相同的天空
但是「用我的早安陪你吃晚餐」有時讓我感到無奈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